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护侨爱侨慰侨心 新春关怀送温暖 ——安康市侨联赴镇坪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文书花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1-25 11:00

时值腊月,年味渐浓。1月24日,市侨联党组书记周益能一行到镇坪县走访慰问困难侨眷,为其送去了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祝福,镇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俊参加慰问活动。

周益能一行先后来到侨眷刘爱萍、邹文礼家中,与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海外亲属工作生活近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嘱咐侨眷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良好的心态,克服各种困难。向他们及其在海外工作、生活的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侨界同胞在助推家乡发展贡献的智慧力量,鼓励他们继续关心关注家乡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希望侨胞侨眷利用海外人脉关系,宣传推介家乡,引荐海外人才回国投资创业。

周益能希望镇坪县委统战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侨眷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关注侨眷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加强沟通联络,做好服务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