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白河县委统战部 赴牛角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1-30 16:10

1月2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有随带领市、县帮扶单位帮扶干部,到白河县城关镇牛角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看望镇村和驻村工作队干部,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邹仕海,市侨联党组书记周益能,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易昕参加活动。

陈有随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5名老党员和11户困难群众。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家庭收入情况,勉励他们增强信心、自力更生,在党委、政府的关怀帮助下,依靠辛勤劳动创造幸福生活。

活动期间,陈有随在牛角村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交流会。在听取牛角村、驻村工作队、城关镇和市、县帮扶单位负责同志2023年工作汇报及2024年工作打算后,对牛角村和驻村工作队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时至年关,一方面要做好全年工作总结,另一方面要认真谋划好来年工作并持续抓好落实。同时要统筹做好困难群众生活安排、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以及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祥和的春节。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帮扶干部,白河县委统战部、城关镇负责同志,牛角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干部参加慰问或座谈。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