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05 14:05

3月4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有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全体干部及市知联会、市新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安康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何妍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指标体系及测评新要求(2023年版),对创建实地测评、网报资料、问卷调查、宣传教育、志愿服务等内容进行细致解读,传达了市创文办近期创文工作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有关创建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要聚焦工作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对照测评体系和要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创建活动,按时报送网报资料,协助包联社区开展创建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任务落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发挥好统一战线优势作用,组织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深入调研、建言献策,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讲、志愿服务、科普宣传、全民健身等文明实践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凝聚智慧和力量。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