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安康市工商联(总商会)“借力秦创原 助企促发展”主题轮值活动举办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12 18:00

为充分借力和用好秦创原优势资源,助力我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11日,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科技局联合主办的“借力秦创原 助企促发展”第七期市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主题轮值活动在秦创原安康创新飞地孵化器开展。省工商联副主席、省总商会副会长李瑛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有随,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马倩参加活动。市科技局局长李珺介绍安康市融入秦创原工作开展情况。

活动中,实地参观考察了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秦创原安康创新飞地孵化器和孵化园建设场地;安康有科技需求企业与高校签订了合作协议;邀请了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协同中心高级总监赵玉娟,西安西交一八九六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交通大学西安校友会副会长柯宏斌为民营企业家作主旨演讲;还举行了轮值交接仪式。

李瑛指出,本次主题轮值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省两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建好用好秦创原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充分表明对接秦创原总窗口、深挖创新潜力、激活创新动能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她强调,工商联系统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优势,抢抓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发展关键期和政策机遇期,组织动员广大民营企业,充分借力和用好秦创原优势资源,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培育新质生产力,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家要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牢牢把握难得机遇,用好用活创新资源,抓好签约项目落地落实,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陕西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市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市直各商协会会长,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科技局相关科室以及各县(市、区)工商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