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曾炜深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企业讲党课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6-05-31 10:08

旬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炜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非公企业党组织联系点是陕西汞锑科技旬阳分公司,地处偏远的红军镇上马村,距县城130余公里,这里也是有名的中国“汞都”——秦始皇墓中水银的主产地。该企业今年因转型面临关停,涉及近300名员工需要政策性遣散安置和一系列后续工作。近日,曾炜借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机会,带着问题专程来到汞锑公司开展调研指导讲党课,为党员凝心打气,为企业指点迷津。

曾炜通过实地视察,听取企业党总支书记和临时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召集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弄清学什么做什么怎么学怎么做》的党课。他提纲挈领地讲述了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意义、学习内容、学习对象以及措施要求,重点围绕全省开展的“基层组织提升年” 活动和县委提出的“亮晒作”全员行动,结合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就如何巩固基础、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讲了很好的指导性意见。他强调,要有针对性地开展企业党建和“两学一做”活动,面对企业困境,借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凝聚一般人力量,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思考出路,解决难题,实现发展。尤其要妥善做好两件事,一是工人的遣散安置及职业病维稳工作,二是矿区维稳和后续巡查治理工作。

专题党课结束后又实地检查了党员活动室制度建设、党建资料等,并和支委成员一起详细座谈了解企业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之后又来到尾矿库实地查看,现场指出部分安全隐患,并结合汛期值班、安全环保及生态保护提出了具体意见。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