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民盟汉滨区综合支部走进吉河镇幼儿园开展“分享快乐传递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02 01:33

为进一步推动城乡幼儿园间的合作、交流,加强对农村学前教育的帮扶工作,不断提高农村学前教育的整体质量和水平,“六一”前夕,民盟汉滨区综合支部主委易玮带领部分盟员走进吉河镇幼儿园开展“分享快乐 传递爱心捐赠活动,并看望慰问了小朋友及教师,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为吉河镇幼儿园捐赠了价值共计一千多元的学习用品,吉河幼儿园对民盟区综合支部此次捐赠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易玮表示捐资重教是支部一贯以来的宗旨,要继续传承并发扬光大,同时勉励小朋友刻苦学习、茁壮成长,发奋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