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民进汉滨区委员会开展“三学一做”学习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06 09:13

    529日,民进汉滨区委会组织民进安康市筹委会委员、民进汉滨区委会委员、民进基层支部委员召开学民进会章、会史,学张明俊精神、做合格民进会员“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区政协副主席、区委会主委周裕厚要求,要加强民进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严肃组织生活纪律,通过抓学习、定计划、严要求,建立学习型、务实型、服务型民进基层支部为目标,切实抓好民进会员政治学习、教育教学水平和教育岗位服务工作, 扎实开展 “向张明俊同志学习主题活动,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民进基层支部。

    一、学会章会史。通过重温民进光荣传统和学习民进会章会史,更加坚定会员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和决心,在新的历史时期,充分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认真学习贯彻好新会章,自觉遵守维护新会章,不断增强民进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努力开创安康民进各项工作新局面。

二、学习张明俊精神。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汉滨区委《关于向张明俊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民进会员要以张明俊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忠实履职的责任意识和一心为民的奉献情怀,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为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建设贡献青春和智慧。

三、做合格民进会员。通过开展“两学一做”,使会员深刻认识到要坚持从实际出发,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增强作风建设的意识,大力弘扬廉洁精神。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心存敬畏、勤于自省,才能将他律变为自律,变外在的规则为内在的价值,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