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深入汉滨区新城办香溪社区开展“创文”知识培训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16 07:45

    为进一步加大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宣传力度,普及创文知识,提升社区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6月1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在汉滨区新城办香溪社区开展“创文”知识培训。市创文办创建指导组组长陈顺日以《做合格党员必须从文明市民做起》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香溪社区职工以及辖区群众代表24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陈顺日重点阐述了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为什么要创建文明城市以及文明城市测评的基本标准等方面内容,并结合日常工作生活中的陋习,宣讲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提倡大家养成文明习惯,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来。

 

培训会结束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党蓉在香溪社区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香溪社区3名困难老党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