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坪县委统战部深入包联村开展庆“七一”支部联谊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23 08:05

为隆重庆祝建党95周年,620日,镇坪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党员深入华坪镇三坝村党支部,与该村党员开展庆“七一”联谊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活动采取召开座谈会、镇党委书记讲党课、党建知识竞赛、重温入党誓词、慰问困难老党员等方式开展。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部机关党员和基层党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部机关全体党员深入基层、了解基层的意识,为更好地服务基层奠定了基础。同时要求村组党员干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纲领、党的纪律的认识;要坚定理想信念,当好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履行职责,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始终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