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白河县召开工商联第十二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30 03:20

6月27日上午,白河县召开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高福宏,县人大副主任汪功祥,县政府副县长刘文林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依据《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和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任的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

    会上,高福宏对县工商联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做好工商联工作,一要围绕县域中心工作,切实发挥职能作用。要结合企业资源优势,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参与县域经济建设;要动员民营企业落实“百企帮百村”行动,在精准扶贫工作上争当排头兵,结合实际,量力而行,有所作为,切实增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二要围绕招商引资,做好内引外联工作。要发挥工商界人才汇集、消息灵通、联系广泛的优势,主动加强和省、市工商联以及商会之间的对接,用白河人诚信实在的品质,打动外地客商来白河投资兴业。三要围绕企业发展壮大,倾心做好服务工作。要正确处理好“亲”与“清”的关系,坦荡真诚的与企业接触交往,认真倾听企业呼声,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在创业辅导、资金筹措、政策咨询、业务培训方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四要围绕能力水平提升,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班子队伍建设,推动工商联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

县非公党工委负责人还就加强非公党建工作做了专题培训。县工商联各执委、各商会会长参加会议。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