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讲座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6-07-04 01:54

   7月1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以“学习党章、践行党章、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桂明德主持并总结讲话。

陈有随副部长围绕“夯实基础、筑牢底线、做合格党员”三个问题,从学什么、怎么学?底线是什么、如何筑牢底线?牢记党员身份、树立党员意识等入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章的至高无上权威性和鲜明的时代性,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使党章在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发展中,更好地发挥根本规范和指导作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桂明德副部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刻领会,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自觉增强党性意识、工作责任意识,坚持亮牌上岗,树立良好地自身形象,把学习好、践行好党章贯穿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始终,实现学习教育常态化,不断提升工作状态,确保统战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