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汉阴县统战工作在全市推广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8-10-10 09:13

汉阴县委统战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及省委《实施办法》,进一步夯实责任主体,服务全县大局,联合各界人士,凝聚社会共识,助力脱贫攻坚,努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中共汉阴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于4月印发《2018年统战组织建设年实施方案》,在全县各镇和教体、卫计、农林科技三部门试点稳步推进统战组织建设年工作,取得明显成效。5月份以来,石泉县和武功县先后赴汉阴交流考察汉阴统战组织建设年工作,对汉阴县细致的基础工作和创新统战工作高度赞赏。

长期以来,汉阴县委统战部重调查研究,充分运用理论指导实践,在基层构建县镇村三级统战工作网络体系的创举,为统战和宗教工作在基层寻找了新的起点。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