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民进汉滨区委员会安排部署全年重点工作

作者:邓玉林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6-09 08:50

为全面夯实2020年民进汉滨区委员会各项重点工作,促进区委会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近日,民进汉滨区委员召开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会议,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在研究,再落实。 


民进汉滨区委员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邓佳首先从政治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对2019年民进汉滨区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宣读了《民进汉滨区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结合全年工作要点,与会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就重点工作的落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支部依据自身的优势特点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措施和方法。通过讨论,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方向,提高了工作的执行力。

最后,民进汉滨区主委周裕厚就今年区委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立足实际,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二是要围绕区委会年度重点工作,勇解难题,补短促强。三是要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保证区委会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奋力谱写汉滨民进美好篇章。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