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安康市企业工作委员会召开 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02 08:04

6月30日,民建安康市企业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围绕企业工作委员会作用发挥服务会员企业等问题深入座谈讨论。市委会主委王国库、副主委兼秘书长赵波出席会议,市直各支部、市委会有关工作部门负责人,企业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等参加会议。副主委丁礼康主持会议。


会上,企业工作委员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委员会的设置背景,工作规则向全体企业会员发出在会内形成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倡议同时对企业委员会2020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与会的会员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委员会平台发挥,会员企业发展等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面对经济下行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双重影响,会员企业自身要坚定信心,内要练好企业内功,外要用足用活现行政府扶持政策,形成资源共享、共渡难关、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国库充分肯定了企业工作委员会前期工作和在民建组织中的重要作用。他指出:中国民主建国会是以经济界人士为主要构成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建企业工作委员会,正是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体现,目的是要切实加强会员企业方面的工作,推动企业做优做强、健康成长,真正彰显民建安康的党派特色,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人应有的力量。

关于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王国库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凝聚思想政治共识。特别是要把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理想信念,继续携手前进,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学习了解掌握经济文化知识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提升驾驭企业的本领,积极参与会内、外学习交流活动,借鉴他人发展经验,增强自我发展能力,不断积蓄成长的力量。二要加强协作,优化配置会内外资源。企业工作委员会要认真研究整合会内资源的方式方法,走访调研会员企业,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三要自我超越,努力提升企业家段位。学习是成长进步的阶梯,能力是企业发展的保障,资源则是企业发展壮大的根本。希望大家敞开胸怀,相互学习而不固步自封,互利共赢而不竭泽而渔。四要积极建言,争取良好的发展环境。会员企业要带着一颗赤诚之心,以负责任的态度,就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等事关区域发展大局的深层次问题,广泛调研、深入思考、积极建言献策。五要服务社会,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要以民建安康“思源工程接力行”社会服务品牌建设为抓手,坚持上下一盘棋思想,适时开展系列活动,积极参与“思源工程”项目建设,力争在社会服务工作上取得新成效,在服务社会过程中塑造会员企业的形象,不断提高民建凝聚力、向心力、影响力。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