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安康市直行业支部举行庆“七一”学党史 践行发展主题活动

作者:民建安康市直行业支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03 09:03

7月1日下午,民建安康市直行业支部举行庆“七一”学党史践行发展主题活动。市委会主委王国库,副主委赵波、王晓红,市委委员徐波,部分支部负责人,行业支部会员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举行了行业支部“会员之家”乔迁仪式,市委会主委王国库、行业支部主任刘青叶为新址揭牌;随后组织观看了民建历史影视资料《毛泽东黄炎培窑洞对话》,集中学习了《民法典》《民建会史》和《民建章程》;最后前往安康牛蹄岭革命烈士公园,学习战役历史、了解革命事迹,并为纪念碑敬献了花篮。

王国库充分肯定了行业支部规范化建设,并提出:要多开展主题学习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提高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推动党派自身建设,提高会员整体素质,充分发挥民建特色,积极建言献策,为安康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民建人应有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组织会员重温党史会史、祭奠革命先烈活动具有特殊意义,进一步增强了会员对“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的认识,坚定了永远“听党话 ,跟党走”的信念,将继续发扬民建优良传统,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不断扩展社会服务新领域,彰显民建担当、展现民建作为。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