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汉滨区委会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议

作者:田呈奇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22 16:45

4月21日,民建汉滨区委会召开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议。区委会主委、副主委、各委员,各支部主任、副主任及部分会员参会,会议由副主委李天平主持。特邀区文广旅游局原局长罗先余到会作专题讲座。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汉滨区委书记王孝成同志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区文广旅游局原局长罗先余作了题为“弘扬安康革命历史,努力传承红色基因”的专题讲座,回顾了红色火种和革命先贤们在安康传递的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与会众人思想上深受洗礼。

主委麻清雅就区委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麻主委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政治生活中的一项大事,要摆在突出地位,贯穿全年工作,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周密筹划、精心组织。要严格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力争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目标。区委会上下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建设、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促进民建各项工作提质增效。2021年民建汉滨区委会将围绕“学党史、忆初心、践行动”、“同心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开展系列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

副主委李天平强调,区委会各支部、全体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回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各支部根据今天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支部工作安排,创新开展系列活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