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到石泉县督查指导宗教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3-25 15:05

324日,安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孟旭东,市民宗局副局长古新建一行到石泉县督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工作,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品宝一同督查。


孟旭东一行先后来到石泉县伊斯兰教清真寺、佛教灵雀寺,对这两处宗教活动场所的疫情防控、设施安全、消防、规范化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同场所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场所财务管理、安全制度和文明敬香、宗教活动  场所“四进”活动等工作情况。同时对该县在疫情防控期间第一时间暂停宗教场所对外开放,加强信众引导,积极捐助资金支持疫情防控,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孟旭东指出,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是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切实规范宗教活动的基本要求,要加大宣传,强化安全意识;要认真落实,明确相关责任,要加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要加强监管,杜绝安全隐患,确保信教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王玉珏)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