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岚皋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作者:岚皋县委统战部 易昕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5-25 16:55

5月22日,岚皋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标志着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毅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岚皋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岚皋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岚皋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岚皋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会领导班子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会监事长。

会议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作为肩负重要统战职能的社会团体,要充分认识当前新形势下新社会阶层的新特点,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积极探索新常态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体现岚皋特色;要整体把握新时代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工作目标要求,通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组织平台,认真履行职责,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切实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有随在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新阶层人士性质和特点,因势利导、取长补短、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心与使命感。二要积极探索新常态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方式方法,从点到面,通过活动促进横向辐射;由线到片,通过活动来深化纵向联络,把新联会、创新实践基地联系起来,联建联创,多能驱动。三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联会工作整体要求。要组织起来,活动起来,召集起来,做到相互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做到爱国、敬业、创新、诚信、守法、奉献12个字,谱写追赶超越时代潮流的青春篇章。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