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紫阳县对2020年度基层统战工作履职情况进行点评

作者:紫阳县委统战部 洪清薇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2-04 09:49

2月1日,紫阳县召开2020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各镇、各部门对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将统战(宗教)工作做为述职评议重要内容。县委书记惠军民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颖出席会议,并对各镇各部门党委(党组)2020年度基层统战工作履职情况进行点评。

龚颖指出,过去一年,各镇各部门党组织在抓基层统战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切实担负起了“党管统战、党抓统战”的主体责任,能主动将统一战线融入“大党建”盘子,进一步深化推进了“大统战”工作格局的形成,在服务全县中心大局上贡献了统战智慧、彰显了统战作为,基层统战工作成效显著。同时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统战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龚颖强调,各镇各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统战部门牵头、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统战工作格局,开创紫阳统战工作新局面。一是各级各部门要扛牢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统战工作职责,全面落实“五纳入”要求,真正做到“三带头”;二是要加大基层农村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和监督,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加强涉宗教领域网络舆情监测;三是要发挥村联络员“前哨”作用,进一步全面完善提升基层统战工作效能;四是各成员单位要挑起担子、负起责任,做到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分工协作、形成合力,形成“大统战”工作格局。

县委常委,各镇党委书记,县级各单位党(工)委书记,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共90人参加会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