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镇坪民营企业心系灾情 爱心捐赠温暖人心

作者:镇坪县委统战部 文书花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01 09:06

灾情凝聚民企爱心,汇聚成涓涓暖流。镇坪县的汛情牵动各界人士的心,很多爱心企业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献爱心、施善举,尽职责。

(图1 镇坪县汉巴食品有限公司捐赠5000元)

(图2 镇坪县鸿源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捐赠50000元)

(图3 陕西桂花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捐赠200000元)

(图4 陕西佳昌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赠10000元)

8月30日下午,在镇坪县首批“8.29”洪灾赈灾仪式上,镇坪县汉巴食品有限公司捐赠5000元、镇坪县鸿源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捐赠50000元、陕西桂花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捐赠200000元、陕西佳昌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赠10000元、镇坪龙城集团捐赠100000元等38家民营企业纷纷踊跃捐款。大家用实际行动体现责任与担当,为受灾群众捐献一份爱心,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据统计,本次捐赠活动中民营企业共捐得爱心款919000元,捐赠爱心物资富硒矿泉水2000件,大米100袋。

大爱无疆、众志成城。在灾后自救、灾后重建的关键时期,民营企业家积极伸出友爱之手,用实际行动为抗洪赈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家乡人民带来温暖、坚强和战胜困难的信心,成为支持家乡人民灾后重建的重要力量!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