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恒口示范区召开民族宗教工作培训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08 17:22

9月8日,恒口示范区党务群团工作局组织召开民族宗教联络员培训会,党务群团工作局局长李成刚主持会议,各村(社区)统战宗教工作联络员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陕西省宗教事务条例》等政策法规进行集中培训学习。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开展党的民族政策法规宣传,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争取创建一批省级、市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教育基地。要支持少数民族聚居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产业发展规划布局,培育发展特色产业,促进群众增收。要围绕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新特点和新任务,进一步提高认识,履职尽责,将宗教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落到实处,积极营造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的良好氛围。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