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紫阳县召开统一战线工作推进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12 16:38

    11月12日,紫阳县统一战线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听取了分管负责同志关于民族宗教和乡贤工作专项督查情况、“万企兴万村”和新的社会阶层等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专题研究和安排部署了当前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和市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县委统战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县委有关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紧扣统战主责主业,围绕社会发展大局,统筹谋划,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进新时代紫阳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但工作中仍存在争先进位压力大、机制创新还不够、落实力执行力有待加强等问题。

刘康明强调,一要正视问题,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根据统一战线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找准工作中的差距,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以慢不得、等不起的紧迫感,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查漏补缺,补短强弱,冲刺年度目标。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认真开展“回头望”,梳理问题,分析研判,查漏补遗;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坚决守住底线;要按照“开好一个会、开展一次活动”的要求,做好年内的乡贤工作,差异化发挥镇乡贤会作用;要抓紧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的筹备成立,画好最大同心圆;要加快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落地落实,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三要提振信心,转变作风,确保走在前列。要树立有为有位的理念,创造性、精细化开展工作;要以严明的纪律和过硬的作风为保障,切实增强说了算、定了干、言必行、行必果的执行力和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的约束力,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落实。

会议还对谋划好2022年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