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 >> 正文

东关小学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活动

作者:罗姣姣、鄢娜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15 08:40

为进一步加强东关小学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引导师生学习了解民族文化,弘扬民族精神,提高民族团结意识,增强民族自豪感。近日,东关小学四年级一班以“唱响民族团结歌”为主题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班级音乐老师认真谋划,精心创作,将新疆民歌《娃哈哈》、哈尼族儿歌《其多列》、傣族歌曲《金孔雀轻轻跳》、彝族歌曲《彝家娃娃真幸福》、蒙古族歌曲《草原就是我的家》五首民族歌曲进行了组合创编。演出中,学生们身着民族服装,热情洋溢的演唱,表达了少年儿童爱祖国,爱人民,各族儿女一家亲的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和谐氛围,树立了民族团结进步的思想理念,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