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 >> 正文

平利县委统战部到清真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28 10:22

3月26日,平利县委统战部深入清真寺开展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平利县委统战部疫情防控检查组仔细查看场所外来人员疫情防控登记情况,详细询问了解清真寺疫情防控措施、教职人员和工作人员疫苗接种等情况。并向宗教教职人员及时传达了26日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扩大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全县各宗教场所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安全责任,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持续做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等工作。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