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旬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明武带队赴云南省考察学习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30 09:36

近日,旬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明武带领市林业局、市招商服务中心、双河镇、旬阳富源工贸有限公司等部门和企业赴云南省考察学习基层党建、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先进经验,在考察中寻找商机、谋求合作。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宜良世博九乡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实地参观了九乡公司党建活动室,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党建+文旅融合”发展新思路,公司依托景区品牌优势,延伸旅游产业链,引导景区周边各族群众围绕旅游找出路,实现党建引领与景区建设、旅游发展、乡村振兴等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随后,考察组来到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数字化运营平台、云南白药博物馆、云南白药产品展销区。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中草药产业发展、产品市场定位、产业链运营等进行了交流,同时在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谋求共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云南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考察组实地参观了昆明花拍中心、花卉交易市场、花卉技术创新培育中心,听取了公司关于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公司在农业产业发展、农业品牌打造、农产品营销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座谈会上,农垦集团负责人分享了产业发展带动经济发展、实现农民增收、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双方就产品培育、产品市场化运营管理、农业企业发展等进行了详细洽谈和充分沟通。

下一步,我市将结合本地实际,借鉴云南省在基层党建、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全力推动旬阳产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