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宁陕县统一战线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30 11:45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县广大统战成员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6月28日,宁陕统一战线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信洪围绕“学懂弄通党代会精神 推动新时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把学习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把握精髓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立足岗位,强化统战思维,聚焦省党代会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自觉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纵深推进全县统战工作迈向更高水平。要推动发展,着眼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放眼全县发展大势,在凝聚共识、服务发展、促进和谐、防范风险等各项工作上用心用力,用新气象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全体干部,部分党外干部、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参加报告会。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