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镇坪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01 08:27

6月30日,镇坪县委书记李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俊专题传达学习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党的领导贯彻民族宗教工作全过程。

会议强调,扎实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把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重大风险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持续开展整治非法宗教活动遏制宗教渗透蔓延专项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充分发挥“321”治理模式和县镇村三级网络作用,进一步夯实属地管理和行业管理责任,灵通工作信息,落实工作责任。高度重视民族工作,经常性开展少数民族走访慰问活动,了解其所思、所想、所困,及时解决困难和突出问题。建立“一对一”联谊交友制度,宣传党的民族工作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