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石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万群调研指导县新联会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19 17:03

7月18日,石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万群调研指导县新联会工作,并在新联会实践创新基地通达集团召开座谈会。县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县新联会会长陪同调研和座谈,县新联会各副会长、部分理事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吴万群认真听取了县新联会会长罗小平的工作汇报及各位副会长、理事的发言,对新联会各会员单位面临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双重压力,砥砺奋进、负重前行,各项工作开展有声有色,亮点纷呈,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来自各行业各领域各条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推动石泉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吴万群强调,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已经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石泉来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已经成为县域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要全面认识、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作用。

吴万群要求,新联会要自觉担起新时期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自身功能定位,全面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在宣传贯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反映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利益诉求等方面,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把他们紧紧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要组织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序参与经济建设和社会协同治理,积极参政议政,发挥建言献策“直通车”作用。要立足自我管理、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调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性,汇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强大合力,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