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 >> 正文

紫阳县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培训和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张萍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30 14:55

为进一步规范和强化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9月29日,紫阳县组织宗教界人士开展安全管理工作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康明出席活动。

培训会上,县消防大队队员就消防安全隐患检查、日常用火用电管理、火灾事故处置等知识进行了培训;城关镇有关负责同志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讲解;县委统战部负责人就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随后,在消防队员的指导下,按照发现火情、有序撤离、及时报警、组织救火4个场景进行了实战演练,各宗教活动场所教职人员踊跃参与,逐一进行实战操作,通过演练进一步掌握了常识、巩固了技能、促进了消防知识的“知行合一”。

此次安全管理知识培训和实战演练活动有效增强了宗教活动场所教职人员的安全管理意识,提升了对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宗教活动场所防患于未“燃”打下了坚实基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实操性强,将严格按照要求,进一步细化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制度,不断提升管理水平,确保场所安全稳定。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