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镇坪县】镇坪县委统战部开展“情暖万家 温暖过年”走访慰问困难户活动

作者:文书花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1-10 11:10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9日,镇坪县委统战部、中国电信镇坪分公司到帮扶村曙坪镇大树村开展“情暖万家 温暖过年”走访慰问困难户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镇坪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程际学、中国电信镇坪分公司总经理邹波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的生活生产、经济收入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了身体状况和医疗保障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送上米面粮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一定要增强生活信心,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各位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政府和领导的关心关怀和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干群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更加坚定了他们积极向上生活的信心。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