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汉滨区】春节送温暖 慰问传真情

作者:徐信典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1-13 18:10

1月13日,汉滨区委统战部组织区佛教协会以及安康康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天地人中医研究院等爱心企业到包联的左湾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传真情”活动。

活动中,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分别介绍了全村2022年度巩固衔接工作成效及2023年工作思路,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卢军对2022年的巩固衔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全村发展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举行了捐赠仪式,汉滨区佛教协会及安康康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天地人中医研究院为全村捐赠2.5万元,他们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左湾村的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更好汇聚统战力量。最后还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状况,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