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平利县】平利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五次全体(扩大) 会议精神

作者:苏静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1-16 12:00

1月13日,平利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显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全体干部,各镇统战委员、统一战线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县委书记杨军、县长陈华在县委十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各镇和新联会负责人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肯定了2022年全县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短板和不足,并结合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对2023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进行了系统谋划和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凝聚思想共识。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着力在深入学习、全面领会、认真落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加强政治引领,团结引导统战成员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定发展信心,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要服务中心大局。要对标全会安排部署,紧紧围绕“五百行动”,发挥统一战线人才智力优势,找准切入点,搭建好平台,务实高效的做好民营经济发展、商会建设、统战领域风险防范、乡贤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重点工作,推动统战工作走深走实。三要强化自身建设。要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善学习、肯钻研,勇于担当,苦干实干,立足有为有位,打造统战品牌,不断增强统战工作的实效性,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实践中更好的展示统战作为,贡献统战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各镇2022年度统战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