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平利县】提质增效谋新篇 凝心聚力抓落实

作者:陈丽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1-31 18:10

1月30日,县委统战部到广佛镇香河村传达学习全省“三个年”活动动员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学习会暨党风廉政教育新春“第一课”会议精神,并对2023年统战工作、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统战部机关干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和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学习提本领,紧扣“三个年”工作要求,对标找差、强优补齐,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以学促干谋发展,充电赋能练内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十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上来;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制定责任清单,压实工作责任,不负春光起好步,蓄力起跑、加速开局,全力以赴冲刺开门红、决胜全年红;要彰显特色出亮点,结合村情、地域特点,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培育打造有颜值内涵富有香河特色的示范新村,努力在全市、全省拼先进、抢荣誉、创亮点。

会前,县委统战部班子成员还参加了香河村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座谈会和捐款仪式。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