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紫阳县】紫阳县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统战工作

作者:张萍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1-31 19:50

1月30日,紫阳县委召开2023年第三次常委会议,研究了2023年统一战线工作,县委书记向德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康明传达学习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牢牢把握统战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体现到统一战线各领域全过程。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统一战线各领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汇集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各方力量,积极建诤言、献良策,更好稳预期、聚人心,在发展民营经济、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献计出力,推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依法规范管理宗教事务,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一流工作标准,锤炼过硬能力作风,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