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紫阳县】紫阳县召开2022年党委(党组)书记抓统一战线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张萍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2-02 10:00

1月31日,紫阳县召开2022年党委(党组)书记抓统一战线工作述职评议会。县委书记向德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树民、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燊、县政协主席何友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康明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3名镇党委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镇党委和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提交了书面述职材料。与会人员对党委(党组)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向德刚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抓统一战线工作的主体责任,大统战格局合力不断增强。围绕服务发展,在服务“两个健康”、助力乡村振兴、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参与疫情防控、防风险守底线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充分彰显了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

向德刚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团结奋斗时代要求,坚持一致性与多样性相统一,突出政治引领画好同心圆。要聚焦中心大局,积极主动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切实将统战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确保县委中心在哪里,统一战线的力量就汇聚到哪里。要对标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要求,坚持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提升齐抓共管、多方联动的整体效能,不断创新抓统战工作的理念、思路、载体、方法,扎实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康明对各镇党委和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抓统战工作进行了点评,强调要扛牢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四个纳入”“三个带头”要求;要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作用,为建设幸福紫阳增动力、聚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升全县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各镇党委书记,县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部分县第十六次党代会代表、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