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岚皋县】岚皋县召开2023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张莹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2-03 16:54

2月1日,岚皋县召开2023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统战委员、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分单位负责同志、县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传达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民族宗教工作文件精神,学习贯彻了县委第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民营经济发展、民族宗教管理、乡贤人才培育等工作谈思路、提建议、说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唐直平要求,充分认识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牢牢把握工作重点、结合实际,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统战成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加强学习,从领袖思想伟力中汲取力量,聚焦县十五次党代会及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领会精神、思考工作,自觉把工作做到位。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推动统战工作创先争优。聚焦重点、摸清底子、压实举措、化解问题,以处理好“五大关系”为目标,夯实统战基础、提升统战质效、擦亮统战品牌、实现创先争优。要履职尽责,以优良作风建立大统战格局。切实发挥好参谋、组织、协调和督促等作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为建设和美岚皋贡献统战力量。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