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宁陕县】吴德才到县经贸局调研工业和民营经济工作

作者:喻晓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2-08 15:05

2月6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德才到县经贸局调研工业和民营经济工作,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谋划2023年县域工业经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思路、措施。

座谈会上,吴德才听取了县经贸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全县2022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暨2023年重点工作打算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县域工业经济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讨论交流。

吴德才强调,要按照“稳大抓小促新增”的策略,继续挖掘增长潜力,切实落实好稳增长系列政策措施,扎实开展“五上”企业全覆盖包抓工作,深入开展精准招商、靶向招商,做好建链、补链、融链、强链工作,全力推动县域工业经济和民营经济提速增效。

吴德才要求,要统一思想行动,切实发挥经贸系统抓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生力军、主力军、牵头军作用,以高质量作风、高标准要求谋划工作、推动落实,干出一流的工作成绩。要落实各类政策,落细各项惠企扶持政策,真心实意为企业纾难解困,建立健全政企沟通协商制度、定期走访制度,持续发力优化营商环境,以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抓出工作亮点,认清当前形势,明确工作思路,大干快干、争先创优,不辜负全县人民对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期盼。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