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汉滨区】杨飞督导企业纾困帮扶和包保企业食品安全工作

作者:陈柏全 陈远洋 陈效昌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6-25 10:34

6月20日至21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飞先后到安康吾悦广场商业综合体调研督导纾困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到包保的B级食品经营企业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区经贸局、区工商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吾悦广场,杨飞实地察看氛围营造、市场环境、促销活动筹备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诉求和运营现状,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建议。杨飞强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企业至上、服务为先”理念,按照“三个年”活动部署要求和吾悦广场纾困帮扶《方案》精神,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精心组织引流活动,精细落实帮扶措施,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稳定运营、健康发展。区经贸局要切实发挥统筹协调、沟通衔接作用,围绕《方案》确定的九大重点任务,做好督促提醒,于6月底前通报各单位进展情况,确保纾困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吾悦广场要进一步抢抓机遇、增强信心、安心发展,在稳就业、促增收上发挥积极作用,不断提升经营能力、管理水平和企业效益,积极培育规上企业,为推动汉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喜盈门商贸有限公司南环路店、城东分店,杨飞认真听取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台账建立、进货查验及索证索票制度、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等落实情况,现场反馈交办发现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杨飞强调,食品安全重于泰山,企业要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抓好日常排查管控,提升规范管理水平,从源头上确保食品安全。要进一步加大政策法规宣传培训力度,引导员工增强安全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将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市场监管部门要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对照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任务,持续加强监管巡查,切实维护端午节期间食品安全,着力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