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宁陕县】吴德才调研回访上海宁陕商会工作站

作者:彭承华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6-25 10:44

近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德才到上海宁陕商会工作站开展调研回访工作,与工作站负责人及安康籍会员企业负责人座谈,叙乡情、话发展、促统战、谋合作。

吴德才一行参观了上海安康商会、上海宁陕商会工作站,看望了工作站会员企业及安康籍上海创业人士。座谈会上,吴德才在听取上海宁陕商会工作站挂牌成立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肯定了上海宁陕商会工作站在健全组织、促进交流、扩大招商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与会员企业就建好、用好、管好商会工作站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他希望异地商会工作站继续搭建好合作交流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活用好《宁陕县异地商会工作站考评奖补办法》,通过商会工作站牵线搭桥,把更多优质企业介绍到宁陕考察调研、投资兴业,特别是在文旅康养、城镇建设、农林产品加工、生物医药等领域大力宣传宁陕、推介宁陕,扩大朋友圈,画好同心圆,为建设全国生态经济强县、建成全国一流生态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应邀参加了上海市陕西安康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安康市(长三角)重点产业链推介会。

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回访及推介活动。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