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汉滨区】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到汉滨区走访慰问黄埔军校老兵

作者:马兰玲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6-28 08:50

6月27日,陕西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四级调研员王志文带队赴汉滨区走访慰问吴文次和吉正亚两位黄埔军校第21期学员老兵。

王志文一行分别来到吴文次和吉正亚两位老兵家中,了解两位老兵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两位老兵畅谈了“黄埔精神”,聆听他们讲述在衡阳会战和抗美援朝等战役中英勇奋战经历,一起回顾了往昔战争岁月,并对两位老兵为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

此次慰问活动,老兵们对陕西黄埔军校同学会表示衷心感谢,一致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继续坚守黄埔人的信念追求,传承和发扬黄埔精神。区委统战部也将继续整合各界力量,坚持做好关爱黄埔同学工作,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更好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安康市委统战部、汉滨区委统战部、新城街道办事处、江北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