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旬阳市】市委统战部落实“六个一”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

作者:鲁松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6-29 16:00

全市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旬阳市委统战部紧紧围绕“学党章、悟思想、强党性、善作为”为主题,以“六个一”活动为主要内容,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组织一次集中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重申纪律要求,让纪律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参加一次在线测试。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陕西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栏目进行在线知识测试,通过在线测试推动以考促学、以学促廉,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两面人生》,通过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深刻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从而引导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存戒惧、守规矩,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

开展一次志愿服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城市党建包联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认真清理道路两边的杂物、垃圾、纸屑等,与社区群众携手美化人居环境。

重温一段红色记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旬阳市廉政教育基地、旬阳党性体检中心开展理想信念现场教学,以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红色故事,让红色廉政文化潜移默化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强化党性修养,自觉遵守党风党纪。

体验一次廉政文化。通过关注旬阳党风廉政网、“廉洁旬阳”微信公众号、“干部网络培训”预约廉政专题课程等,采取线上和线下方式,组织观看“廉洁文化三秦行”新编秦腔历史剧《关西夫子》等廉洁文化精品剧目和纪律教育公开课,不断提高党性觉悟,涵养廉洁文化,弘扬和践行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价值观。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