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镇坪县】镇坪县召开民营经济人士教育培训暨服务保障“三个年”活动涉企法律知识讲座

作者:文书花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7-04 18:10

6月30日,镇坪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法院共同举办镇坪县民营经济人士教育培训暨服务保障“三个年”活动涉企法律知识讲座。镇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俊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坪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波参加活动。

会上围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及《陕西省〈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实施细则》,从非法集资的定义和基本特征、非法集资行为介绍、非法集资风险的防范、非法集资的处置、下步工作开展五个方面作了政策解读;镇坪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波重点围绕企业法律风险及避险建议、合同法律风险控制与防范、与公司相关的几个法律问题等方面的内容,通过旁征博引,结合具体案例全面分析阐述了与企业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和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李俊强调,要深入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心无旁骛谋发展,一心一意钻经营,为镇坪生态经济强县建设蓄势赋能,做出更大贡献。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学习机会,潜心学习思考,要把所学所思和所悟所得转化为做好今后工作的实际行动,变成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策,力量之源,把产业做大、实力做强、效益做好,变知识为力量、为财富。更加坚定信仰信念,始终不忘初心使命,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更好地为镇坪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