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镇坪县】镇坪县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文书花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7-06 15:57

7月5日,镇坪县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通报了《中共安康市纪委安康市监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中共安康市纪委安康市监委关于五起营商环境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对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紧扣统战职责定位,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全面从严治党、纪律作风建设,切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市、县委统一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认真推进“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建立健全“五个一”工作机制,以“学习思考大深化、工作能力大提升、机关作风大转变”三个专项行动为载体,以“六比六看”为抓手,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实干担当的奋斗姿态,快干实干、争先进位,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