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镇坪县】县委统战部开展“环境整治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书花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7-17 16:51

7月17日,镇坪县委统战部深入南方家居网格片区开展“环境整治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分工明确、相互协作,身穿红色马甲,手提垃圾袋,对道路两侧绿化带及路边的生活垃圾、杂物进行了彻底全面的清理,对街边小广告及乱贴乱画进行清除,同时向周边的住户、商铺宣讲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引导居民群众增强爱护环境的意识,营造出“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号召大家共同参与保护环境。

通过活动的开展,网格区域内环境卫生切实得到了改善,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党员和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后镇坪县委统战部将持续做好党员清洁日活动,用身体力行的劳动美化生活、绿化家园、优化环境。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