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调研组在安康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科研项目调研

作者:陈勇明 赵伟麟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11-14 17:00

11月9日至10日,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汉滨区老城街道、新城街道、恒口示范区、宁陕县江口回族镇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科研项目调研培训。相关镇(办)党委负责同志,各相关村、社区统战联络员、网格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项目研究中心技术人员围绕调研目的、调研对象、调研时间以及居民问卷填写具体操作步骤等进行了培训,现场指导问卷填写操作流程,解答对调研问卷提出的相关问题。

据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关系机制研究”是由国家民委和省民宗委共同支持,西安交通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负责具体开展的科研项目。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课题研究是为政府科学制定民族政策及民族地区发展规划提供重要决策的依据,对促进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