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 >> 正文

汉滨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再获表彰

作者:徐昌辉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12 17:50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9所第二批陕西省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示范学校名单,汉滨区东关小学入选。

汉滨区有回族、土家族、壮族等36个少数民族、1.4万余人,少数民族人数位居全省各县区第二,是全省民族工作重点县区。近年来,汉滨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以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七进”活动为抓手,以抓政策法规宣传、强理论业务基础,抓组织体系建设、强民族工作队伍,抓长效机制探索、强民族服务保障,抓宣传月活动开展、强交往交流交融的“四抓四强”为切入,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