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镇坪县】镇坪县委统战部召开2024年统战干部座谈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裴垚宇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15 17:00

3月14日,镇坪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24年统战干部座谈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主责主业,在围绕中心上下功夫,在服务大局上做文章,在防范风险上守底线,为镇坪高质量建设“生态经济引领区、共同富裕先行区、陕渝开放合作示范区”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注重发挥统战作用,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持续彰显统战优势,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做好联谊交友工作,把更多党外优秀人才凝聚在党的周围,全力服务保障镇坪高质量发展。要把握统战工作重点,扎实做好民族、宗教、民营经济、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乡贤、港澳台侨等各领域统战工作,聚焦新形势新任务,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统战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推动统战领域各项工作创新提质、争先进位,促进全县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镇坪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