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岚皋县】岚皋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青年统战工作讨论会

作者:张莹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18 15:27

近日,岚皋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青年统战工作讨论会。县委统战部、团县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浙江省委统战部、衢州市委统战部《加强青年统战工作的实践探索与研究》文章,与会人员就《岚皋县关于全面加强青年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进行讨论。

会议强调,做好青年统战工作,要强化思想,加强对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组建高水平宣讲队伍常态化开展理论宣讲,引导团员和广大青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培养,建立党外青年干部台账,发现一批党外青年干部人才,加强“蹲苗”历练培训,提供更多平台和机会。要搭建平台,探索成立青年联合会,结合青年一代时代特点,依托青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读书会、网络平台推介等活动,搭建青年创业平台,加强评优树模,激活青年活力,为岚皋经济社会发展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