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汉滨区】汉滨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作者:刘敏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18 18:15

3月18日,汉滨区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部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认真落实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与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及区委十六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精心谋划推动2024年全区统战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强大法宝作用。要按照“1851”基本工作思路,抓实落细“三个三”举措,进一步结合汉滨统战工作实际,细化任务、明确目标,抓紧完善并下发全区2024年统战工作要点。要依托全区“三亮三评三运用”绩效考核和揭榜挂帅工作机制,用好季度工作推进、双月工作安排、周工作例会工作抓手,对标重点任务一项一项落实,围绕中心大局一件一件助力,不断开创汉滨统战工作新局面。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