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旬阳市】旬阳市召开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

作者: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19 08:30

3月13日晚,旬阳市召开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市委书记陈红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武臣、市政协主席曾炜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对吴刚等108位优秀民营企业家和旬阳市总商会等12家优秀商(协)会进行了通报表扬,聘任了郭家学等22位招商大使。

陈红星强调,民营经济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力军,是推动旬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所在、关键所在、活力所在、支撑所在。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市工作要求,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促进“两个健康”,坚定不移服务、鼓励、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把民营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在民营企业遇到困惑时给予指导,在民营企业遇到困难时给予支持,全力推动民营经济实现新一轮大跨越、大发展。要持续深化拓展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打造政策供给更精准、政务服务更高效、要素保障更有力、政商关系更“亲清”的营商环境,让民营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发展。要扎实实施民营经济发展“一把手”工程,狠抓主体培育,加强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以创建国家创新型市为契机,加快融入秦创原,深化校企合作,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实施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升级,整合升级投资平台,拓宽民间投资领域,建强商(协)会组织,促进企业练好内功、稳健经营、守信合规、创新发展。

陈红星强调,旬阳是省委确定的产业功能县(工业制造业县),被安康市赋予“在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上树标杆”的使命,基础坚实前景光明,产业体系不断优化,特色产业潜力巨大,城乡融合机遇增多。希望广大企业家、广大民营企业把握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在深耕主业中厚植比较优势,在嫁接转化中积累后发优势,在开放合作中提升竞争优势,走好提升产业层次的转型发展之路、提升竞争优势的创新发展之路、提升质量规模的跨越发展之路。旬阳将始终坚持以开放的理念、创新的举措、务实的作风,主动作为,真情服务,奋力谱写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